传统企业如何做好网络营销?

作者:来源:发表于:2015-03-30 11:03:54

 

传统企业

2014年,随着全国整体市场的不景气,而互联网却如日中天,它们开始着急,着急着在互联网上大干一场,来提高企业整体业绩。可一年后的今天,还有80%的企业还是老一套的传统渠道、传统营销、传统广告,能真正向互联网转型成功的企业寥寥无几!

做网络营销的传统企业当前主要分为3种:

1、不差钱的土豪:各种搜索引擎付费推广,无需招人,全程由第三方打理。

2、网络试水中的企业:建立了属于自己的企业网站,放在那很久了不见什么效果,就一直放那。

3、重视互联网的企业:成立了专业的网络部门,有网络主管、网站运营、SEO主管/助理、微信公众号运营、美工、网络编辑、网络客服等人员。

第一种多为是重视互联网渠道又苦于无专业团队人才的企业,第二种是对互联网营销的效果质疑和误解的表现。

前2者有一个共同点:就是不懂网络营销。第三种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络团队的传统企业,是一种趋势,并是最能通过网络获获取订单的传统企业。

传统企业做网络营销的8大误区

1、企业网络营销就是建立一个网站而已;

2、网上来的客户没什么用;

3、做网络营销投入太大;

4、做搜索付费推广就是网络营销;

5、到处去B2B网站发产品信息就可以;

6、网络营销的效果太慢太差;

7、做好企业网站的SEO就可以;

8、阿里巴巴旺铺打理好足矣。

以上整理的8个企业做网络营销的误区,是企业做网络营销中最为常见的一些问题。

直接的说,传统企业做互联网只要解决流量、产品、客服这3个问题就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