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聪商铺运营的几点小秘密建议给您参考

作者:来源:发表于:2015-10-15 11:24:12

1. 一定要发布五星级产品

关于发布产品,具体就是指产品图片、描述、属性、产品质量细节、最好有真伪对比、产品包邮、库存数量等等,这里面就一个原则,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量写满,能写多更好详细描述、发挥产品特征特点,图片要清晰多方位拍摄有立体感,描述说明能写多少就要写多少还有图片也是一样的。
2. 产品标题的优化
标题是什么?标题就是你的产品销售市场,你的标题好,你的市场大,你就有得生意做。所以,标题优化一直是网店第一重点,卖家注意一定要避开热词,比如安溪铁观音这种大流量又很抽象的词,尽量选择长尾关键词像正宗安溪铁观音兰花香回甘好等等,做优化之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现状,务实一点标题优化最好是一周左右做一次,主要关注没有带来流量的词,换掉这些换上新的等下周再看效果,标题优化可以带来网店流量,有流量就有商机。还有就是要充分表达产品的特征:
商品参数:品牌、产品规格、产品标准、产品材料、产地、等级、重量、香气、颜色、种类、特色、编号等等。
假如是没有知名度的品牌,你的标题关键词可以省掉,至于标题空格,在不影响阅读和理解可以减少不要让客户看不懂。
 
3. 重发产品信息时间如何安排
本人建议还是采用黄金时段是:上午9:00-9:30; 下午12:00-13:00;晚上17:00-19:00。这里要特别提醒一点的是:不要选择一键重发,如果你想做到生意就必需去竞争黄金时段的重发时间,你看这个时间有多少人在上网店找宝贝。选择竞争较少交易相对较多的时间重发,如果你只是白天在线而晚上不在线,那你的宝贝就不要在晚上重发,因为顾客咨询你店里没人,就像我到你店里买东西你没有开门一样,我下次就不会去。 
 
4.站外推广要懂得去运营
站外推广是你自己做推广不花钱的那种,比如:QQ群、微博、微信分享等,具体如何操作这种帖子很多。站外推广引流可能是比较粗犷不精确的流量,这个需要你做一段时间以后自己分析一下,什么途径有效果了,不管他有没有效果我们一定要去分享,这种推广见效可能比较慢但是也要做,主要推荐微博、QQ空间,微信分享等等,也可以将在淘宝、拍拍等等网站发表过去让一百个人里面有0.1个人看到浏览就不怕没有效果,空间写日记、微信分享给朋友圈转发等等。